关于进一步规范我校教职工因公、因私出国(境)的申报审批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0-19 | 浏览次数: 540

 

 
 
各单位: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及教育国际化进程的加快,我校教职工因公、因私出国(境)人数越来越多。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教职工因公、因私出国(境)的申报审批手续,便于教职工了解申请因公、因私出国(境)的办事流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人事处制作了因公、因私审批流程图和江西师大教职工因公、因私出国(境)申请表。请各部门(学院)教职工提出申请时,按照我校因公、因私出国(境)管理文件的要求,认真填写江西师大教职工因公、因私出国(境)申请表,严格按照要求,及时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江西师大教职工因公、因私出国(境)的申请表格,请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或人事处网站上下载。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人事处
2015/10/16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