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知行讲坛第18期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7-04 | 浏览次数: 138

2023620日傍晚,政法学院于名达楼3301举办了知行讲坛第18次讲座。为支撑行政管理专业大数据治理特色人才培养,本次讲坛特意邀请了来自南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专家尹娟副局长担任主讲嘉宾,从实践部门的视角就“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视野下的数字政府改革和建设”为广大师生作了专题介绍。讲座由政法学院副院长颜三忠老师主持,公共管理系师生约100多人线下参加。

嘉宾的报告从多个方面多个角度呈现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视野下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和发展的研究,给全体师生带来了一次领略学术与现实相碰撞的学术盛宴,不仅对老师围绕数字政府、大数据治理开展科学研究具有重要参考意义,而且对同学们发现选题、规范选题提供了良好的范式,同时,报告还提供了许多非常有价值的具体研究方向。

学术报告结束后,嘉宾还和在场师生进行了简短的互动交流,对在场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图/文 郑睿)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