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开展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1-12 | 浏览次数: 25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力培养高素质涉外法治人才”精神,全面提升我院涉外法治人才培养能力。1月10日下午,我院副院长王满生教授带队赴君泽君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北京市君泽君(南昌)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李庆、高级合伙人万绍英、青工委主任芦罡、政法学院副院长王满生、法律硕士中心副主任姜晓川部分学生代表,就新时代涉外法律服务和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展开深入交流

北京市君泽君(南昌)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万绍英主任对我院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北京市君泽君(南昌)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座谈会上,万绍英主任分别从仲裁人员培养、价值观引领、国内国外多元合作、跨境电商法治培养人才、模拟法庭课程设置、数字+法律、组建国别法研究团队等方面交流分享了对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的观点。

与会的律师和研究生代表分别就国际化法治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方式、国际仲裁竞赛项目、实习实践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学生们还对学院与君泽君律所能够共建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协同育人创新基地表达了期盼。

王满生教授总结指出,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契合我国当前和未来法治实践的现实需要,期望能与律师事务所合作,联合培养更多高质量的涉外法治人才。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