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知名校友李一华

发布时间: 2024-01-19 | 浏览次数: 328

   2024年1月17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紧密联系,院领导张建、季凯文、刘延林、颜三忠、王满生等一行,前往拜访我院知名校友中至集团党委书记李一华,并开展了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领导首先参观了中至集团文化展示厅、党建工作室和员工办公区等。院党委书记张建、执行院长季凯文就企业党建工作、企业发展战略等问题与中至集团党委书记李一华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就学院建设和发展、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议题等进行了洽谈。李一华校友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学院的硬件建设和事业发展,希望母校和母院越办越好、越办越强。

学院领导表示,感谢李一华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倾心关注和大力支持,校友力量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动力,院党政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并不断加强学院在服务校友方面的能力建设,让学院成为广大校友温暖的港湾和坚强的后盾。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