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国浩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26 | 浏览次数: 18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力培养高素质涉外法治人才”精神,促进我院培养复合型涉外法治人才的能力1月22日下午,我院副院长王满生教授带队赴国浩律师(南昌)事务所进行调研。国浩律师(南昌)事务所主任冯帆、合伙人律师谭冬梅、留英律师林贻华与政法学院副院长王满生、总体国家安全观研究中心副主任陈绍辉、法律硕士中心副主任姜晓川就新时代涉外法律服务和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深入交换了意见。

本次调研交流会上,国浩律师(南昌)事务所主任、司法部及全国律协涉外领军人物冯帆律师就该所的涉外法律业务范围和涉外法律人才情况做了初步介绍,指出该所多年来一直活跃于贸易法律服务的前沿,对各国贸易救济规则、WTO规则有深入研究和丰富实践,为众多境内各类大型企业、公司、政府机构提供了高质量的国际贸易法律服务。

与会的律师和我院教师分别就涉外律师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校企合作在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中的推动作用、如何争取更多资源来支持省内涉外法治人才的培养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