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4-02-03 | 浏览次数: 160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30日,政法学院在名达楼2307会议室召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学院诚邀3位校外专家和4位校内专家担任评审,拟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学院领导和教师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执行院长季凯文主持。

会议伊始,季凯文对3位校外专家和学院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情况作出简要介绍。随后,各意向申报教师依次就项目选题的依据、价值、可行性以及所存困惑展开简要陈述,听取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针对每一个选题指出了具体的问题和详细的修改意见。

评审结束,副院长王满生对莅临我院悉心指导的评审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教师仔细斟酌选题,认真修改完善申报材料,提升申报水平与质量。

 

 

         (图/文 政法学院)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