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就业价值观讲座

发布时间: 2024-03-06 | 浏览次数: 119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明确就业方向和职业目标。3月5日,政法学院在惟义楼7302教室举办就业价值观专题讲座,院党委副书记刘延林以《树立自己的就业价值观》为题开展讲座,2023级265名学生听取了讲座。

刘延林从所学专业能干什么、毕业就业具体去向、如何准备就业以及应对就业要注意的问题四个维度展开讲述。他向同学们系统的介绍了法学、行政管理、社会工作三个专业的就业概况和就业前景,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提供方向指引。他也结合优秀校友案例和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树立明确的就业目标,同时讲述了入职公务员、事业单位、基层等八个具体的就业方向,并告诉同学们要做好相关准备。他强调,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改正自己不足,珍惜大学时光,乐观、积极、踏实学习成长,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同学们认为,此次讲座很及时,很有必要。同学们也表示,此次讲座让自己不再迷茫,受益良多,自己知道就业的方向,也知道如何去准备了。有的同学说,听完讲座,更加坚定未来的职业选择,并对自己有了更强的信心。(文/ 项莹莹 图/ 王玉婷)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