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深入政法学院调研科研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14 | 浏览次数: 74

313日上午,社科处处长黄慧一行就科研管理工作到政法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执行院长季凯文主持,副院长王满生和部分科研骨干参加。

 

会上,季凯文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社科处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的总体情况和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与组织情况,并就国家级研究平台的培育和建设、科研激励和制度设计、科研成果评价和认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会教师代表也纷纷畅所欲言,对职称评审条例修订、著作等成果的认定、提升国家课题立项数和高质量论文发表数量的路径等具体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黄慧处长肯定了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近年来锚准了学科特色和专业方向,科研氛围进一步浓厚。希望继续发挥人才储备优势、挖掘师资潜力,争取在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和其他大奖项大成果上有新突破。她一一回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关切,并表示社科处将综合考虑此次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加大支持力度,一如既往地鼓励、保护和认可高质量的科研产出,提升教师科研的积极性。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