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优秀网格员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24-03-18 | 浏览次数: 60

    为总结网格员工作经验,发挥优秀网格员示范引领作用,3月15日下午,政法学院在惟义楼W7204教室召开优秀网格员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刘延林,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2021级、2022级、2023级各班寝室长200余人参加会议。

刘延林就如何更好开展网格员工作进行了指导。他肯定了网格员的工作表现,表示学院将继续关心和支持网格员的工作,为网格员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支持。他说,网格员作为寝室建设的重要力量,承担着和谐寝室、及时上传下达的重要使命。希望大家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寝化建设与安全稳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工办负责人带领网格员们一起学习宿舍管理消防安全检查十三条,强化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团委负责人宣读了优秀网格员表彰名单并为优秀网发了荣誉证书。

学院优秀网格员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身经历指出为网格员要努力提升网格化管理水平,做到及时上传,促进学生寝室和谐稳定,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文 程佳嘉)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