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值青春季,进渡亲民心(二)

发布时间: 2016-07-11 | 浏览次数: 394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丰富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7月10日下午2点,政法学院“三下乡”社会服务队送文艺下乡,在鄱阳县古县渡镇乌石冲戏台为乡亲们举行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

  此次文艺演出由政法学院“三下乡”社会服务队自编自导,其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具有政法学院独特的风采。文艺节目有普及法律基础知识的小品、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传播正能量的诗歌朗诵、独具匠心的音乐剧等,受到在场的乡亲们的深切喜爱。此外,社会服务队还与当地的留守儿童们通过游戏等方式进行了交流互动,让留守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亲人般的关爱。这次的文艺汇演使乡亲们更好地了解了社会服务队的活动,也进一步的拉近了“三下乡”社会服务队队员们与当地村民之间的距离。

  社会服务队的文艺演出向当地群众展示了政法学子的青春与热情,得到了当地群众和政府的支持与好评,获得了巨大成功。不仅为当地的群众带来欢乐,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用奉献书写青春,传递社会主义文化的精神。文艺进乡也进一步推动了国家“文化强区”战略,为国家普及文化工作做出了贡献,使得文化民生工作进一步扎实推进。

  本次文艺汇演之后,政法学院“三下乡”社会服务队将继续围绕“普法宣传进古县渡”的活动主题,开展主题系列活动,把更多的精神文化产品送到村民群众中间,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进一步提高乡村文化水平而不断努力。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