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  二级教代会

聚力凝心 奋楫启航

 

——政法学院2022年第一次教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114日下午,政法学院在名达楼2307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教工代表13人齐聚一堂,共商学院发展大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主持会议。

沈桥林院长作《政法学院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2021年在党的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特别是学院在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国家社科基金和自科基金项目、一流课程建设方面取得了重大进步。他强调,学院整体在2021年有了重要进步,要乘势而上,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继续做好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鼓足劲头在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再创佳绩。接着,沈桥林院长作了《学院财务情况报告》,向教工代表报告了2021年学院的收支情况,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财务情况报告。

学院工会主席刘延林在会上作《政法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在对接学校工会工作方面,工会积极动员教工参加健步走、运动会等工作,并取得了不错成绩。在关心慰问教工、加强团队建设方面,开展了教工慰问、组织教工秋游等活动,获得了广大教工的好评。

全体到会教工代表还审议通过了《政法学院职称评审业绩评价计分细则》。

最后,张建书记强调,人心齐、泰山移,要充分发挥学院教代会在行使民主权利、参加民主管理、开展民主监督方面的作用,将全院教职员工凝聚在政法学院这个大家庭内,形成人人为学院、学院为人人的好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