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09-11 | 浏览次数: 460

  为促进与新生家长的沟通与交流,共同致力于新生的成长,9月11日上午九点,江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在名达楼2307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16年新生家长座谈会。政法学院副院长沈桥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延林、团委老师张云及政法学院16级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此次座谈会,与新生家长展开面对面的交流。

  会议伊始,刘延林对参加座谈会的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为大家一一介绍了出席此次座谈会的领导及老师。会上,沈桥林从历史情怀、人文发展、文化建设等角度,向家长详细的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使新生家长进一步的了解到了政法学院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硬件设备及学院各专业的学习与就业前景等情况。其后,刘延林针对此次新生报到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情况进行分析和探讨,并与家长分享了多年来在学生教育工作方面的经验。他指出,“孩子在大学更应该培养一种吃苦耐劳的能力,这样才能在将来有更大的建树。”刘延林亲切的话语,独特的教育方式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同。

  

  家长提问环节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家长们就孩子的专业前景、实习情况、学习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而学院的领导及老师也一一做出详尽的解答。其中,一位家长分享了自己与孩子在填报志愿时的经历。他表示,在听完领导老师的讲话之后,他更加坚信,当初选择让孩子来到江西师师范大学,来到政法学院,这个做法是正确的。此外,一位来自16级法学3班的新生也参与了发言,她表达了自己对法学的喜爱与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从她溢于言表的喜悦,记者可以感受到她对生活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态度,相信她来到江西师范大学,来到政法学院,可以收获许多惊喜。最后,沈桥林强调说明,“同学们来到大学,不仅要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更要努力去拓展自己的视野,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才”至此,此次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会后,领导老师和家长们合影留念并建立了家长微信群,以供家长更方便及时的了解到学院的最新动态。

  

  此次新生家长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家长对学院有了更多的了解,收获了更多教育子女的方法,而且大大增进了家长与学院的沟通,为更好的实现孩子“学有所成,学有所乐,学有所富”的目标共同努力。(图、文/郭珮莹)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