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喜迎新生报到

发布时间: 2016-09-10 | 浏览次数: 365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月10日,政法学院迎来了一批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政法学院这个大家庭。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我院采取了一系列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

  

9月10正值教师节之际,政法学院开始了迎接新生的活动。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组织大二学生组成了一个迎新志愿者团队,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报道,领取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志愿者们向新生们简单的介绍了学校的楼层分布,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及学院基本概况,为他们将来的生活提出了切身的建议。来来回回的接送工作也并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于自己的工作,他们热心的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帮家长学生们搬运行李,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在新生录取通知书扫描点,许多新生首次见到了自己的辅导员及班主任,他们为家长和学生们耐心的解疑答惑,大家相谈甚欢,让初来师大的新生们对学院以及自己的专业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我院各级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也都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

  

  在每一位政法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政法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图:李紫繁/文:王博)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