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6-10-19 | 浏览次数: 100

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10月17日晚6点30分,中共江西师范大学党校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名达楼3301隆重开班。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郭亮亮、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延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桥生、校党校专职干部尹可雨及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共6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此次培训班班主任彭江老师主持。

      伴着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响起,典礼在嘹亮的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韩桥生副书记首先致辞,他对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珍惜学习机会、提高思想认识、严守培训纪律的三点要求。接着,第十九期学员代表15思政刘洋和本学期学员代表15法硕刘扬分别上台做了主题发言。最后,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郭亮亮做总结讲话。他通过我国著名无产阶级革命家方志敏的先进事迹,告诫大家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崇高的信仰,并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党的建设中来,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典礼在全体学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也宣告着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培训正式开始。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利生院长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为主题的第一次授课,他幽默风趣却又不失严谨的语言风格和讲课方式博得了学员的阵阵掌声,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到问题的探索当中。通过第一堂党课这短暂的两个小时,学员们对党的发展历程、党的性质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前进的目标与方向。(图/田聪 文/郭珮莹)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