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徐春林博士为我院2016级在职法硕开展“哲学讲座”

发布时间: 2016-10-25 | 浏览次数: 204

 

 省委党校徐春林博士为我院2016级在职法硕开展“哲学讲座”省委党校徐春林博士为我院2016级在职法硕开展“哲学讲座”
      2016年10月23日19:30,江西省委党校哲学部徐春林博士在师大青山湖校区第二教学楼205教室为我院2016级在职法律硕士班进行了一次“国学与人生智慧”的学术讲座。徐博士运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什么是真正的人生幸福、人生事业、人生信仰与信念等哲理,树立“仁心”、“真心”和“平常心”的人生态度,并希望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和生活中能够做到“致良知”,做一个善良的法律人和文化人。最后徐博士还推荐了《大学》、《小窗幽记》、《茶经》、《增广贤文》等部分静化心灵、陶冶情操的书籍。本次讲座主题虽非法学,但有助于同学们在工作、生活中树立更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学们经过聆听徐博士的此次讲座及交流,受益颇多,反响强烈。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