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MPA师生参加江西省第三届公共管理论坛

发布时间: 2016-10-26 | 浏览次数: 108

 政法学院MPA师生参加江西省第三届公共管理论坛政法学院MPA师生参加江西省第三届公共管理论坛政法学院MPA师生参加江西省第三届公共管理论坛

      江西省第三届公共管理论坛2016年10月22日在江西农业大学举行,政法学院MPA师生代表共30多人参加,与省内MPA培养院校师生共商MPA教育大计,共享MPA教育成果,并围绕“供给侧改革与基层政府治理”展开研讨。
      在上午的“主题报告”环节,全国MP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殴名豪教授、江西省委党校李志强教授分别作了《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综合机制创新思考》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自理能力现代化》的学术讲座。下午的“MPA研究生报告”环节在江西农业大学黄建伟教授做了《MPA全面质量保障体系的构建及其应用》报告后进行,共有11位MPA研究生就研究成果在大会上交流。我校共有5位学生向本届论坛提交了论文,其中2014级赵芳子同学和2015级黄浦同学作了现场交流,题目分别为《南昌县建筑业“营改增”存在的问题、对财政收入的影响及应对》、《供给侧改革视角下农村精准扶贫政策探究》,赵芳子和黄浦同学研究成果获得点评专家的好评。我校MPA导师冯小林博士作为点评专家,对其他学校两位MPA学生交流的论文进行了精彩点评。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