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行2016年度弘泰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16-11-14 | 浏览次数: 139

 

      政法学院举行2016年度弘泰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政法学院举行2016年度弘泰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11月8下午,政法学院2015年度泓泰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政法学院会议室(名达楼2307室)举行。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延林,资助专职负责人陈大元老师,获奖学生和部分学生代表等参加了颁奖仪式。 

       刘延林在颁奖讲话中对获奖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懂得感恩,获得奖助学金,要明白奖助学金的由来,并学习奖助学金设立者的义举,自己有了能力后也要回报社会;二是努力成才,要在大学期间要提高学习兴趣,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三是努力冒“先”,要在学习生活中体现自己的先进性,发挥自身榜样和表率作用。

      颁奖仪式陈大元主持,他在主持中介绍了泓泰奖(助)学金设立的由来,并语重心长地给予了同学们鼓励。
      颁发奖(助)学金之后,获奖(助)同学的发表了个人感言,最后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
泓泰奖(助)学金是政法学院唯一的学院奖助项目,由江西泓泰企业集团公司于学校70年校庆之际设立,每年展开一次评选,每年评选名额13人,每位获奖同学将获得1000元奖(助)金.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