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6-11-10 | 浏览次数: 174

  政法学院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政法学院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政法学院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11月8日,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政法学院两个教工党支部、五个学生党支部先后开展了支部委员的换届选举,胜利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产生后,各党支部及时召开了支委会,明确了支部委员的分工。政法学院现有党支部5个,中共党员85名,此次新当选基层党支部书记5人、委员10人,其中教工党支部委员均具有讲师职称或博士学历,学生党支部成员均具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换届工作,一是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经过党委扩大会讨论通过。二是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动员,学院相关负责人在全院教工大会上布置了换届工作,并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强化党性修养,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并严肃遵守换届纪律和工作程序,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三是严格执行换届工作程序,及时审批各党支部递交的请示和报告等,确保了换届选举的有序运行。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学院换届工作方案,并严格按方案的要求进行了筹备、选举和选举后等相关工作。
      此次换届工作,学院党委组织领导有力,各党支部执行及时,全体党员热情参与,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