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科教学评估第一督导专家组莅临政法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29 | 浏览次数: 334

 

      根据学校对“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教学单位及项目组评建工作第一次督察的通知”工作的统一安排,3月29日下午,雷良启、李文虎、黄世相、虞文华、詹志春、祝爱武等督导专家在联络员郑卫平老师的带领下莅临政法学院进行了实地检查考察指导,政法学院副院长熊时升、学院评估工作组成员参加了此次考察工作。
       熊时升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家督导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专家们简要汇报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试卷整理与归档情况和文档建设,接着,专家组重点对政法学院上学期试卷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的诊断和指导;最后,熊时升副院长向督导专家组介绍了学院走廊、办公室、会议室等场所的文化环境建设,学院实验室和资料室的建设与管理情况。
      熊时升副院长要求学院评估工作组必须高度重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及时、有效整改,完善学院文化建设,以优美的环境、饱满的精神面貌、扎实细致的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一步一步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