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填写《江西师范大学因公出国(境)申请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04 | 浏览次数: 313

 

为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学校积极鼓励和支持教职工赴国(境)外开展学术交流、参加国际会议。但在近期办理报批手续过程中,我校教师的申报材料多次被省外办退回,主要为《因公出国(境)申请表》填写不规范,存在以下情况:
1、航班信息不填或有误;
2、邀请函被邀请人须为申请者本人,会议的论文录用通知等不能作为邀请函申报;
3、参加国际会议,须附上邀请方提供的会议日程安排;
4、行程安排须分时间段具体写明每天的任务;
5、出生日期不详细,须具体到“年、月、日”;
6、境外停留时间为抵达境外之日至离境之日,国内段中转时间不计在内。关于进一步规范填写《江西师范大学因公出国(境)申请表》的通知.docx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提交材料,我处现提供《江西师范大学因公出国(境)申请表》样表,请遵照填写,如因本人填写和提交的材料不规范导致的行程延误或取消,责任由个人承担。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4月27日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