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学生生活 坚定学子信仰

发布时间: 2022-09-17 | 浏览次数: 53

     

根据学校安排,2017年11月22、23日是校党委副书记刘光华“双体验日”

他在所联系的政法学院16级行政管理班当中,与同学们同学习、同生活、同实践。本次“双体验日”活动以上一次形势政策课、一次主题班会和班委会学习一次学生课程的方式进行。

11月22日晚上7时,党委副书记刘光华教授来到惟义楼7303教室,为16级行政管理班和17级法学1班全体同学开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首先介绍了大会盛况,重点解释了大会主题,其次,以党的十九大报告蓝本,就如何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及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最后,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他希望同学们铁肩使命,常怀赤子之心,为复兴读书,内外兼修,实干铸辉煌。

随后,刘光华参加了16级行政管理班开展的“砥砺报国之志,谱写人生绚丽篇章”主题班会他高度评价了主题班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活跃、成效良好。主题班会后,刘光华参加了该班班委会,他告诫班干们,要带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带头学好专业,把班风带好,实现全面发展。在班委会上,刘光华听取了同学们就学生宿舍硬件设施、学校人才培养、学校公共设施管理提出的意见。

11月22日晚,刘光华入住学生公寓14栋S359。

11月23日上午7时,刘光华与16级行政管理班的同学在食堂共进早餐。他亲自为同学们刷卡购买早餐,同学们深受感动。就餐时,他与同学们拉起了家常,“同学,你的家乡是哪里呀?”吃得习惯吗?”“对食堂满意吗?”,简单朴实的对话在刘光华和同学之间展开,他亲切的话语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借此机会,刘光华也介绍了江西俊秀清美的自然、人文风光,介绍了学校浓厚历史气息优雅漂亮的环境,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省情校情教育课。离开食堂时,他不忘嘱咐同学们珍惜大好时光,不负韶华

9点40分,刘光华来到惟义楼7505教室听取了《宏观经济学》授课。听课结束后,他肯定了授课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希望老师再接再厉,上好专业课,培养好学生。至此,校党委副书记刘光华的“双体验日”活动圆满结束。

体验学生生活 坚定学子信仰

体验学生生活 坚定学子信仰

体验学生生活 坚定学子信仰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