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赴华东交通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 2019-05-31 | 浏览次数: 657

政法学院赴华东交通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政法学院赴华东交通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2019529日下午,政法学院公管系郑娟老师赴华东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此次招生咨询会得到了该院公共管理系系主任王卫霞老师的大力支持和热烈欢迎,公共管理系近60名同学参加了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活动。

    在现场招生咨询会上,郑娟老师主要就江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特色与优势、师资力量、考试科目、研究生奖助政策等与同学们进行了说明和介绍。她建议同学们在确定考研目标时,一定要综合衡量目标实现可能性及目标对自身的效用值,理性选择报考院校,特别欢迎参与现场咨询的同学积极报考江西师大政法学院的研究生,并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