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赴景德镇陶瓷大学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 2019-06-10 | 浏览次数: 404

政法学院赴景德镇陶瓷大学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6月3日晚上7点,政法学院公共管理系刘庆玉老师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展2020年我校公共管理学科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此次招生咨询会得到了该校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徐承波老师的大力支持和热烈欢迎,2016级和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部分同学参加了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活动。

    在现场招生咨询会上,刘庆玉老师首先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及江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的发展历程,接着围绕江西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科的基本情况向同学们作了介绍,重点讲解了公共管理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中的行政管理方向和社会保障方向以及公共管理专业学位MPA的师资力量、考试科目、历年招生情况,并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最后,刘庆玉老师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共管理学科的土地资源管理方向和教育经济管理方向的基本情况,欢迎同学们向两个方向所在的学院了解具体情况。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