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社区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19-10-17 | 浏览次数: 142

 

根据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五五普法”、“法律六进”工作20191015日下午1400政法学院党员服务站于徐坊社区、南缆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社区志愿服务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社团指导老师、学生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学生党员分为两队到达两社区开展普法交流会、观看红色电影等活动。学生党员通过发放法制宣传册,向社区居民们介绍并普及相关法律知识。通过观看电影《建军大业》,培养学生党员牢记历史、砥砺前行的精神。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外,学生党员还开展了义务打扫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铲除墙面小广告,使社区焕然一新,同时为建设美好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此次活动获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深入主题教育和学院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和提高了大学生党员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强化了党员们的初心意识。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