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坚定理想信念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25 | 浏览次数: 157

政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坚定理想信念专题教育政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坚定理想信念专题教育

坚定理想信念,在未来做一个好干部

    为了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同志们在未来都能做一个好干部,2019年10月15日晚,政法学院第一法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在未来做一个好干部”党课。党支部书记刘延林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刘延林就如何在未来做一个好干部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党员同志要坚定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始终不渝地为共产主义事业而不懈奋斗;二是要为民服务,忠诚于人民,坚持群众观点和群众意见,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帮助同学;三是要勤政务实,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四是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五是要清正廉洁,营造清风般的党群干部关系。

    刘延林书记的发言引起了在场党员同志的强烈共鸣,两名党员同志从突出务实为民,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保持良好作风,树立正确的三观等方面就学生党员在实践中如何做个好干部发表了见解。

最后支部书记刘延林同志总向全体同志发出寄语:希望各位同志在以后走向工作岗位红后能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无论何时都能无愧于心,做一名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