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六院联合公务员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逐梦公考,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 2020-11-28 | 浏览次数: 155


为让同学们熟悉公务员考试的流程,给公务员备考生提供一个自我检测的机会,1128日,由江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商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和财政金融学院六院联合举办的公务员模拟考试于惟义楼4201-4204四间教室顺利进行。六个学院全体公务员备考学生参加本次考试。

此次公务员模拟考试高度还原正式考试的情景,严格参考标准流程,为考生们营造了真实的考试环境。考试分两场进行,分别是上午9时开始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与下午2时开始的申论考试。

845分,考生进场并签到。在开考前十分钟,监考员根据考试流程宣读考试纪律并分发答题卡,核对考生信息,指导考生仔细填涂答题卡。9时整,监考员准时发放试卷,考试正式开始。考生们低头专注于试题,全神贯注答题。“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积累的知识使他们胸有成竹,考生们合理分配考试时间,从容不迫地答题。在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始终维持着严明的考试纪律,在教室前后巡逻,杜绝作弊现象的出现。此外,他们还细心提醒考生考试时间,尽心尽力为考生服务。而考生们神情严肃,态度端正,专心致志答题,致力于为自己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考试结束后,全体考生有序交卷离场。在整场考试中,考场秩序井然。此次模拟考试将由中公教育机构的专业老师们批改试卷,努力还原最真实的公考形式,打出最公正的评分。

此次六院联合公务员模拟考试帮助同学们提高了对公务员考试的认知度,积累应试经验,提高公考能力,满足了同学们的备考需求。最后,预祝全体公务员备考生在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文/喻扬晶/陈婧婧)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