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选学生代表,汇学子心声

发布时间: 2020-12-08 | 浏览次数: 247

  江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即,为了更好地落实和发展学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政法学院根据《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的要求,于2020128日下午130分在名达楼模拟法庭召开了政法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政法学院团委负责人徐刚出席了本次选举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18级和19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学生代表候选人。

  大会伊始,徐刚进行选举说明。他首先强调了学生代表要讲原则,做到谨言慎行,届时要配合好学生代表大会的工作安排。其次,本次选举将选出政法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选出的学生代表要以学生的权益为主,将同学们的真实诉求上报给学校,努力完成自身的代表义务。

  在民主选举环节中,12名本科生代表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阐述了自己的决心与信念。不少候选人表示,他们将认真倾听每一位同学的声音,真实充分地反映同学们的诉求,积极热心地表达同学们的意愿,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民主选举最终选出了由18级行政管理班钟易杭、18级法学2班伍泓静、18级法学3班黄妍、18级法学3班戴慧婷、19级法学1班石兆清、19级法学1班王婧、19级法学2班张洁、19级法学3班胡杭珂、19级法学3班余子璇、19级行政管理班陈佳慧、19级行政管理班孙家慧以及20级法学3班陈佳佳组成的政法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

  本次选举会议充分落实了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凸显了学生的主体地位,发挥了学生代表大会在团结广大同学、参与校园治理、维护同学权益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本次选举大会,政法学院各学生代表将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以积极为学生服务为宗旨,做好学生利益和权利的代言人,群策群力,共谋学校发展。(文/严永琪 图/张芳芳)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