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获批两项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 2020-12-09 | 浏览次数: 617

2020年927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正式公布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结果,我院张扩振老师“规范性文件合宪性事先控制的体制机制研究”课题和曾绍东老师“寻乌法院嵌入式治理的法理逻辑研究”课题获批立项。全校共有27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19项,青年项目4项。在全国683个获得立项单位中,我校立项数并列全国高校第32位(全国第33位)、全国师范院校第6位,连续三年蝉联江西省高校第1位,多年位居全国高校50强。

此次立项的项目涉及的学科有:新闻与传播学4项、中国文学3项、语言学3项、体育学3项、马列·科社2项、哲学2项、中国历史2项、管理学2项、法学2项、理论经济1项、应用经济1项、世界历史1项、社会学1项。校发129号关于表彰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优秀组织单位、个人及项目负责人的决定.pdf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