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形势政策课顺利开展

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全会精神凝聚力量

发布时间: 2020-12-11 | 浏览次数: 18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129日,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艳国教授给政法学院20级法学3班、490余名同学讲授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艳国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划时代意义、在党的领导下国家的发展进程、党和国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全面而又深刻地解读了全会精神。

  授课过程中播放了他的原创抗疫歌曲《你我约定》和《中华楚天》,这让同学们再次回顾了抗疫中的感人壮举和故事,同学们感动得再次流下眼泪。

  抗疫歌曲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了党的坚强领导和国家的强大,具有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效果。授课过程中,学院学工负责人从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议程和公报解读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辅导。

  在互动环节,张艳国教授回答了同学们就十四五规划与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未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和音乐创作的初衷等问题。

  最后,张艳国教授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动手能力与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养,忠于党和国家,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文/孙雨婷 图/张航 陈载浩)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