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0-12-22 | 浏览次数: 614


 

1220日下午,政法学院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在名达楼2307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吉林大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中宣部文化名家、国家社科基金会评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房绍坤、南昌大学袁小平和江西财经大学徐光华三位教授担任评审专家,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沈桥林主持,副院长蒋九愚参加。

申报评审会上,申请人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等多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结合申报材料及汇报情况,从项目选题、项目论证、申请书和活页的撰写技巧及规范等申报中的关键点和常见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和深入剖析,并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参会的老师们都觉得受益匪浅。

为实现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双提升”,后期学院还将聘请相关学科领域造诣深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评审经验丰富的校外知名专家对项目申报进行指导,以期进一步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层次和水平,力争在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方面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