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2020团支书述职大会

回望来时路,蓄力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20-12-26 | 浏览次数: 338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团支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促进团支部之间相互交流学习,政法学院于122418时在名达楼政法学院教工之家开展了2020年团支书述职大会。本次会议由政法学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孙家慧主持,由政法学院团委负责人徐刚、团委学生团委副书记伍泓静、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孙家慧、杨以菲、徐潜云担任评委,各班团支书以及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孙家慧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计分方式、团支书年终综合考评依据以及本次大会的一些具体注意事项。随后,各班团支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各班团支书主要围绕班级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工作回顾与展望等方面展开讲述。团支书们准备充分,形式多样,尤其是20级新生团支书,准备了许多精彩的小视频,展现了个人能力,更展示了班级活力向上的青春风貌。接着,五位评委为各班团支书进行打分,平均分将被按照一定比例计入团支书年终综合考评成绩。

期间,徐刚对优秀团支书提出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他表达了对团支书工作的重视,勉励团支书工作不要走形式主义,要使班级在活动中有所收获,也表达了对于团支书述职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创新的期望。

最后,伍泓静进行了2020年度团口工作总结与汇报。她从院团委基本情况、团支部管理情况、智慧团建系统使用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各项推优情况、以及组织制度建设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与汇报。她向各班团支书对团委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了感谢,也总结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并表达了对接下来团支部工作的期许。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使各班团支书在对2020年各项工作的回顾与反思中积累了经验,总结了不足,在互相交流学习中明确了工作职责、明晰了工作思路,为未来团支部工作更好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耿若一 图/张航)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