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行“正大学子卓越法治人才实验班”开班仪式暨“假期带一本书回家”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08 | 浏览次数: 313


     正大学子卓越法治人才实验班开班仪式暨假期带一本书回家活动于202117日下午4:00在政法学院3301会议室举行。仪式由法学系主任王满生老师主持,政法学院副院长颜三忠老师、法学系副主任张泽忠老师、实验班班主任张以标老师及实验班全体同学出席并参加了本次仪式。

开班仪式上,颜三忠副院长就正大学子卓越法治人才培养的国内国际背景,培养目标和未来发展发表讲话,阐明了开展卓越法治人才培养计划的目的和现实意义。他提出,作为正大法学学子,我们要紧盯学科发展前沿,树立远大志向,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以高度的自觉自律、并持之以恒,通过广博的阅读和学习,向四年后的学校和自己交上满意的答卷。随后,王满生老师和张泽忠老师也分别作了讲话,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坚持艰苦学习的长期主义,充分利用时间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面,争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立志报效的社会主义卓越法治人才。

 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讲话,并积极参与了随后的假期带一本书回家活动。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拉开了我校20级正大学子卓越法治人才实验班的教学序幕。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