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查寝活动顺利进行

提高自律意识,共建文明寝室

发布时间: 2021-03-07 | 浏览次数: 233

为构建文明卫生寝室,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自律意识,2021年3月5日17时30分,江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自律与发展在开学第一周内组织了查寝活动。此次查寝活动由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延林、团委负责人徐刚、学工主任吴小平带领,对政法学院学生寝室进行检查。

1730分,查寝人员在宿舍楼栋门口集合,而后开展查寝工作。本次的查寝活动主要是对“是否有违规电器”和“寝室的卫生状况”方面进行检查。

在检查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负责检查的自律与发展部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整个检查过程顺利进行。刘书记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寝室生活情况多次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并和开窗通风,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并对有良好氛围的寝室进行表扬

各寝室没有发现任何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的情况,宿舍安全有一定程度的保障。检查结果显示,同学们寝室卫生状况良好,学生寝室能够做到安全整洁,大部分寝室氛围和谐温馨,并有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活动体现了政法学院对同学生活的深切关怀,也展现政法学子寝室环境的干净整洁寝室生活的温馨有爱,有利于提高寝室的安全卫生意识。相信经过此次查寝活动后,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继续营造并发展优秀的宿舍文化。(图/文 李玟)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