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结师生缘,共济法学渊 ——政法学院举行正大学子卓越法治人才实验班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1-05-13 | 浏览次数: 328

根据江西师范大学正大学子卓越法治人才实验班培养方案的计划和要求,经过师生互选,我院法学系十七位老师成为20级卓越法治人才实验班同学的本科生导师。

为增近师生关系,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2021年5月11日下午我院法学系在政法学院明达楼3301会议室举办了20级卓越法治人才实验班导师见面会。政法学院法学系十七位老师20级卓越法治人才实验班全体同学参

            

  本次见面会由法学系主任刘为勇老师主持

首先由各位同学依次向老师们进行自我介绍,屠天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在会上,政法学院副长颜三忠老师指出,作为当代法学生,我们不仅要学会自主学习明确核心任务、加强阅读并提高听说读写四项能力还应将理论和实践相统一作为学习的方式一以贯之。


随后,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熊时升老师强调,我们在思想上要有理想有抱负,敢于追求卓越,注重立德与立业;在学习上要勤奋更要得法,兼顾理论和实际。

最后,刘为勇老师再次嘱咐同学们铭记教诲,多与老师沟通和交流。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建议并报以热烈掌声。本次导师见面会在师生亲切愉悦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