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附加分管理办法》修订完善工作圆满完成

集中精力提意见,全心全意为学生

发布时间: 2021-10-08 | 浏览次数: 10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效性, 2021年9月26日下午,政法学院在名达楼一楼教工之家开展了关于修订完善《政法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附加分管理办法》座谈会。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延林,学工办主任吴小平,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19级、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中,同学们就《政法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附加分管理办法》中一些内容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主要针对专业素质、思想道德素质和实践创新素质附加分等方面提出了各班的看法,班长和团支部书记还结合近期开展2020-2021学年综合测评的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对完善办法的想法。刘延林和吴小平认真听取了各班意见和建议,当场与大家面对面商量并在文稿上进行修订完善。

《政法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附加分管理办法》的修订完善,很好地解决了本科生综合测评工作某些方面所碰到的困难和问题,有利于更好地指导学生综合测评工作的开展,有利于更好地维护学生的切身利益和公平正义。(图/文 童小慧)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