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十佳歌手”活动顺利开展

红色佳音,唱响你我

发布时间: 2021-10-24 | 浏览次数: 202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鼓励政法学子在建党百年之际,用歌声唱响青春旋律。江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于2021年10月15日18时3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报告厅举办“十佳歌手”大赛。政法学院团委负责人徐刚、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黄德华及团委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为嘉宾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舞蹈队充满青春朝气的舞蹈拉开了本次“十佳歌手”决赛的序幕。随后,主持人介绍嘉宾并宣布政法学院“十佳歌手”总决赛正式开始。第一位选手陈骁彬以一首《嘉宾》诉说着遗憾之美,谢诗源《当你老了》诉说着心中的平静与温暖,陈莉萍以一曲《喜欢你》诉说着恋爱时的喜悦心情。歌曲百味,其韵自品。范阳用《Red Lips》诠释出爱情的玄妙,谢雪琳带来的《New boy》让在场观众感受到青春的朝气蓬勃,而《天耀中华》的演唱者牛艺诺则用铿锵有力的歌声,倾诉着她对祖国浓浓的情感,让人不免热血沸腾。充斥着黄钰美好祝愿的《大梦》给人带来难以言喻的释怀之感,口馨的《暖暖》治愈人心,给人以温暖的感受,《这世界那么多人》虽让我们陷入短暂的忧伤,演唱者万明华却用她的歌声引人看见希望,靳梦洁以一首《白月光与朱砂痣》寄予在场观众最美好的祝愿。最后由特邀嘉宾黄尚君带来《中毒》,让观众们深深地体会到歌唱的魅力。每一位演唱者都通过自己的歌唱表达出内心最真挚的情感,给美妙的青春年华留下浓墨重彩的笔画。

演唱结束后,主持人组织了三轮抽奖,并向幸运观众送上心意满满的礼物。随后,主持人邀请嘉宾分享对各位选手表演的感受和建议,黄德华对参赛选手给予高度赞扬,为学弟学妹们精彩的表现鼓掌肯定;接着徐刚对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准点评,他指出谢雪琳用一首《New boy》诠释了一个可爱且灵动的new girl,口馨的一首《暖暖》让暖意涌上心头,牛艺诺演唱的《天耀中华》大气磅礴、生动且有力。紧接着,特邀嘉宾黄尚君应邀分享了一些唱歌的技巧,并表示希望大家都能通过唱歌保持对生活的热情。

歌声犹如黑夜中璀璨而热烈的烟火,映出青春永恒的的色彩。本次活动既为政法学子提供了表现自我的舞台,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红色情怀,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将红色精神厚植于心、外化于行,继续保持政法学子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的昂扬姿态,绽放青春的绚丽之花。(文/凌瑞晨 图/黄诗燕 徐慧)

获奖结果:牛艺诺第一名,陈莉萍和范阳分别取得了第二、第三名的成绩,第四名到第十名依次为靳梦洁、谢雪琳、黄钰、陈骁彬、谢诗源、万明华和口馨。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