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十佳百优”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0 | 浏览次数: 259

彰显优良学风  展现教学风采

政法学院举办“十佳百优”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10月12日下午,院举行了“十佳百优”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政法学院院领导和有关专家担任评委。七位青年教师参了此次教学竞赛。

七位老师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模拟授课。每位老师的授课内容不同,讲解方式也各具特色,带有鲜明的个人风格。有的老师对国际事件有着独到的见解,论述清晰,逻辑缜密;有的则灵活运用类比和对比手法,深入浅出,趣味横生。有的老师从各个学科进行解释偏离社会规范的行为,视角多元,层次丰富;还有的创新教学方式,利用双语模式进行教学,生动精彩,滔滔不绝。

最后经过专家认真点评,当场亮分,评选出十佳百优”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推荐人选

勤学如春起春苗,不见其增,日有所长。此次教学竞赛活动充分展示了政法老师们深厚的知识功底和良好的专业素养政法学子树立了一面模范之镜。相信在优秀的教师团队的带领下,政法学子将会取得更加优异成绩,以助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向好发展

 

           (文/帅旻 图/口馨)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