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研究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1-02 | 浏览次数: 415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队伍建设,本着研究生会更好地服务同学、老师的宗旨,2021年9月14日晚,政法学院研究生会在名达楼3301会议室成功举行招新面试工作。政法学院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黄仁森、2020级辅导员张丽俊共同担任此次面试工作评委,政法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共计31人参加此次招新面试活动。

  此次招新面试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研究生辅导员黄仁森、张丽俊讲解面试规则、面试流程等内容。第二环节为自我介绍研究生辅导员黄仁森、张丽俊根据面试同学的个人简历,本着择优录取的原则对面试同学的现场表现进行综合评价。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研究生会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此次招新面试,不仅为政法学院研究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也为2021级硕士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服务同学的平台。

经研究决定将第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公布如下:

 

名称

姓名

主席

周伟健

单玉菲

宋俊杰

综合事务部部长

方秋

综合事务部副部长

詹益民

学术与校园文化部部长

邓予晶

学术与校园文化部副部长

黄巧燕

新媒体信息中心部部长

杨薇

新媒体信息中心部副部长

严慧星

新媒体信息中心部副部长

梅凛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