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提升教学质量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2-16 | 浏览次数: 204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学活动月”有关要求,聚焦课堂教学,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12月14日,我院在名达楼33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我对老师课堂教学提建议”学生代表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颜三忠副院长、各系主任、部分班级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颜三忠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院情,通报了今年学院在教学方面取得的一些教学成果,让同学们对学院有了更进一步了解。鼓励同学们“说真话”、“说心里话”、“畅所欲言”。

 


在颜院长的鼓励下,21级社会工作班学委靳梦洁第一个发言,她代表班上同学对老师们的教学情况做了评价,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同时也提出了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困惑。

随后,其他各班代表也都纷纷发言,大家既表达了对学院老师认真教学的感谢,也表达了对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一些建议。颜院长和各系主任,一边认真记录学生们的发言,一边对相关问题进行详细地解答。最后,颜三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

本次座谈会通过轻松愉快的氛围,了解到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需求以及困惑,对改进学院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这也是学院学党史教育,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

                                                                                   (图/文  柳忠旭)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