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3-31 | 浏览次数: 2824

一、调剂要求

1.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考生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非外语专业不接受外语科目为非英语的考生。

 

 二、调剂专业、调剂名额、调剂分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位类别

学习形式

调剂名额

分数线

035200

社会工作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14

342

125200

公共管理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53

国家线

 

三、调剂报名

调剂信息发布即日起,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中按要求填写调剂志愿。

 

四、调剂复试时间及科目
复试时间一般安排在4月中旬(具体通知以学院通知为准),复试内容包含专业素质面试和英语听力、口语面试,采用学信网远程招生平台的方式复试。


五、调剂流程
1.所有调剂志愿考生都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提交调剂志愿,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4月6日,请相关考生关注该网站调剂信息,网上调剂平台开通后,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调剂志愿。具体调剂名额以最终公布为准。
2.我院将根据调剂志愿择优发出复试通知,请有意向的调剂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尽快办理相关调剂手续并按时参加复试。
3.复试结束后,对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我校将在教育部调剂系统平台设置待录取状态,并通知考生网上确认。考生须在限定时间内做出明确答复,否则学校可取消待录取资格。
4.我院一般在教育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功能开通后,根据填报的调剂志愿时间及时发送复试通知,复试结束即公布拟录取名单。
  注:以上信息若与国家有关部门及教育部颁布的规定有不同之处,须按国家有关部门及教育部有关文件的规定执行,并以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信息为准。


   六、调剂工作联系电话

江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联系人:曾老师  

   电话:0791-88332890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