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首届全日制MPA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5-16 | 浏览次数: 249

    2022515上午8: 30江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首届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名达楼3302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答辩委员会由华东交通大学吴昌林教授、江西师范大学刘庆玉、凎家辉、王东明、吴雪平、曹清华和郑娟共7位老师组成,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共有6MPA研究生参加20级和21级全体MPA研究生旁听。

   参加答辩的MPA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详细汇报了毕业论文的写作情况及研究成果,答辩委员仔细聆听并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为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经过答辩委员会严格的评审和充分的讨论一致同意参加此次答辩的MPA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建议授予学位

最后,答辩委员会的老师们在对顺利通过答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他们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表示衷心的祝福。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