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社会保障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6-01 | 浏览次数: 459

    5月15日,政法学院2022届社会保障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名达楼政法学院3302,采取线上加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由华东交通大学吴昌林教授担任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公共管理系教师担任答辩委员。社会保障专业罗文婷、胡骥2位学术型研究生参加了答辩,公共管理20级、21级全体研究生旁听了本次答辩会。

    答辩过程中,答辩同学运用PPT阐述了论文选题背景意义、方法与思路、研究内容与结论等,随后答辩老师根据论文开展的研究提出问题,同学们逐一对问题进行了回答,此外答辩老师也指出部分同学的论文中出现逻辑不够严谨等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在充分讨论后各答辩专家独立评分结果一致同意参加此次答辩的两位研究生成功通过论文答辩。此次答辩顺利完成,标志政法学院公共管理系成功完成首届研究生培养工作,这为今后的研究生教育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