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圣鸿副校长到政法学院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时间: 2022-06-15 | 浏览次数: 397

根据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安排6月13日下午,在政法学院3301报告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圣鸿以《永远的旗帜——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为题给同学们带来了一节精彩纷呈的思想理论课。

      董圣鸿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过程开讲,阐述了井冈山精神--“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创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具体内容和深刻内涵,重点结合了国情、省情、校情和同学们的实际,就同学们如何继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要与培养优秀品质相结合,追求成长成才要与正确方向相结合,实现成长成才目标要与科学方法相结合。授课既有理论讲授,又有案例和故事,既有图文并茂的史料,又有红歌片段演唱,形式多样,带领同学们深入浅出地学习领悟井冈山精神,让同学们在继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方面深受启发

此次形势与政策课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有的同学说,从董老师的课中,切实体会到了井冈山精神在革命战争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有的同学,听课更加坚定了自己向目标前进的决心。有的同学井冈山精神激励自己投身社会实践,激励自己要练就过硬本领。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