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庆祝第38个教师节茶话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9-09 | 浏览次数: 242

金秋时节,硕果丰存,又是一年教师节来临。今年教师节恰逢中秋佳节,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双节”气氛。9月9日上午,政法学院在M3301会议室举办了庆祝第38个教师节茶话会,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聊聊工作、畅谈未来、共叙梦想。

会上,40位与会教师实时同步收看了学校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因疫情无法线下集中的老师们也积极地居家线上观看直播,参与热情不减,认真学习在大会上作经验分享的优秀教师代表的事迹,以激励自身不断提升本领、担当育人使命。

    茶话会前,学院早早地为老师们准备好了精美的瓜果小食。大家一边品尝美味的中秋月饼,一边愉快地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现场温馨和谐、其乐融融。

    

      此次茶话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正如校党委书记黄恩华在庆祝大会上所说的,全体教师将以自信自强的良好风貌和“作示范 勇争先”的奋进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

 

               (图/文 政法学院)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