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俊副校长一行深入政法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9-16 | 浏览次数: 264


9月15日上午,副校长刘俊、校党委委员曹泽华莅临政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参会。

    座谈会上,刘俊副校长和曹泽华部长认真听取了政法学院总体情况、学科建设情况和西湖李家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初步计划的汇报。


调研中,刘俊副校长对学院毕业生就业、提高考研考公务员率、重点项目的资金支持、专业结构调整等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对学院近年来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做好学院建设发展从7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兼顾研究型和应用型、在科教融合上寻求突破口,将科研成果转化为教学成果;三是全力以赴打好博士点攻坚战,要凝炼专业特色,发挥学科和学术优势,举全院之力奋力冲博;四是以教学建设为抓手,推进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综合实力;五是要在深入推进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创新,特别是标志型科研成果;六是要始终把师德师风考核放在首位,注重高层次人才的引培,营造浓厚的重才爱才氛围;七是提升社会服务能力,要在量、规模和层次上下功夫,完善社会服务机制,强化智库人才的培养。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曹泽华作了讲话,要求学院班子要立足办学传统和专业优势,围绕中心任务,在理论学习、理论宣讲、理论研究上做出新成绩,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作示范勇争先”上做出新贡献,在凝聚力量、提高能力、强化管理服务上要有新面貌。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表示将严格按照校领导的指示完成好各项工作,提升办学治理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