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中秋下寝活动顺利开展

情满中秋送温暖,领导下寝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09-18 | 浏览次数: 70

 

  

  

为了解学生的住宿学习生活情况,拉近师生距离,切实温暖学生,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延林带领各学工干部于910日下午16时30分前往学生宿舍下寝慰问。

刘延林一行人来到宿舍,亲切问候了同学们的近况,为在校的同学们送上真挚的中秋祝福,还为他们准备了防疫口罩,鼓励他们在配合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自身学习生活提高综合能力,生活中遇到问题也要及时和老师反馈。虽然因疫情原因,同学们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但领导们的探望让他们倍感温暖,每个人脸都上洋溢着微笑,是中秋的喜悦,也是对学院的感谢。

此次下寝活动让同学在此中秋佳节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关怀,相信他们会带着领导们的关心祝福,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端正态度,稳步向前,拥抱美好明天。(图文/凌瑞晨)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