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羽毛球院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9-18 | 浏览次数: 86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展现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政法学院于2022年910日上午8时在室外场地举办羽毛球院内选拔赛。

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规则,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男单、女单比赛同时进行,每个场地的比赛都十分激烈。一记记精彩的扣杀、抽球,高远球对拉、前后场吊球、反手放网前球等动作令人叹为观止。选手们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让人感受到他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场上的选手奋勇拼搏,将自己的技术尽情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女各选出四名选手,参加学校举办的羽毛球比赛。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本次羽毛球院内选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也提醒我们,作为大学生,在夯实专业基础、提高综合能力的同时,也应当注重身体素质的提高,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精神面貌来迎接生活中的挑战。(图文/凌瑞晨)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