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领导到现场看望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 2022-09-21 | 浏览次数: 242

   军姿飒爽,青春飞扬。为给学院新生军训送关怀,鼓舞同学们的斗志,9月20日下午4时,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执行院长沈桥林、党委副书记刘延林一行来到风雨球场,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近200名学生。

  张建指出,大学是成才的开始,而军训是大学生走向成才的必经之路,希望同学们能在这数十天的军事化训练中培养艰苦奋斗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为日后成长成才打下良好基础。

学院的志愿者们为同学们发放了解暑饮品,为他们带来热情的歌舞表演。

学院领导看望和慰问军训新生,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怀让他们在紧张的训练之余,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增强了他们的训练动力。他们表示,在未来的训练过程中会养成吃苦耐劳的品质,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前行,以奋斗底色开启大学新篇章。

                                        (图/黄诗燕 文/凌瑞晨)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