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9-21 | 浏览次数: 73

政法学院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49日下午14时,中共江西师范大学党校政法学院分校于名达楼3301举行了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延林、政法学院党委组织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以及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共70人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延林发表讲话,对入党积极分子提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要为共产主义信仰入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二是希望学员们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能提升自我政治素质、培养良好的政治情感、拥有坚定的政治意志;三是希望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努力提升思想素质,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四是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积极提升综合素质,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要处理好人际关系、要有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

然后,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邱雯茜分享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的意义及收获。最后,石兆清代表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表态,他们将以入党作为人生的重要目标,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


(图/文 政法学院)


扫一扫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