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党支部联络会

发布时间: 2022-09-23 | 浏览次数: 118

政法学院召开党支部联络会

为完善学院党建工作,加强各党支部先进性建设,2022920日下午,政法学院于名达楼2307召开党支部联络会。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党委副书记刘延林出席会议,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美花巴·伊明、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党员服务站执行团成员共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建首先充分肯定政法学院党员服务站及各党支部的辛勤工作。同时对完善“赣鄱党建云”建设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实行主体责任制,强化责任意识;第二,把“不能留白,只能留痕”作为基本原则;第三,提高党员活跃度,发挥平台的宣传作用。在讲话最后,张建表示,希望通过官方网络渠道,锻炼党员能力,凝聚党员力量。

随后,刘延林就如何使用“赣鄱党建云”平台这一问题,对软件中建言献策、请示报告、党费收缴、关怀帮扶等几个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各支部要及时上传党务活动,统一信息格式,规范经费管理,积极利用“赣鄱党建云”智慧平台快速、准确地反映出各支部党建工作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效率。

在热切的交流中,各支委围绕“赣鄱党建云”的使用提出相关问题,并一一得到答复,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认识到智慧党建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党务工作方向,合力优化政法学院党建工作。


(图/文 政法学院)


扫一扫手机查看